兰凯棋 川观新闻攀枝花观察 湛璐霜

黑板、课桌、零食,还有一位眼神犀利的“班主任”(NPC)——这是攀枝花市东区万达广场“偷吃大赛”的一幕。

6月20日,端午假期第二天,趣味“偷吃大赛”开赛,十余名选手坐进“教室”里,面对桌上的“零食诱惑”,他们要在“班主任”的眼皮底下,争分夺秒偷吃零食。

每位选手分到6包零食与一瓶水,需限时吃完零食,偷吃被抓就要罚站30秒,累计三次直接淘汰。现场花样百出,有人用书遮挡偷食,有人借喝水掩护吃饼干,也有人当场被抓罚站,笑点不断。不少市民专程体验,有人线上种草慕名而来。下课铃响比赛落幕,未完成比赛的选手也十分开心,直呼重温童年课堂乐趣。围观群众纷纷拍照录像,氛围感十足。

视频素材来源:东区融媒体中心